耻辱 Wiki
Daudjessamine

虚空中的Daud,旁边是贾思敏·考德温的尸体

《Daud的日志》(Daud's Log)耻辱1主线和DLC顿沃之刃中的一本书。

抄本[]

[最后一篇日志]

十八年来在这块可悲的岩石上,在这座城市的污秽里,我感受过学者之血、有恋童癖的贵族之血、基尔特公会会员之血、不忠的恋人之血、那些只为了自身利益的政治家之血、那些裁决了无辜之人的执法者们的血。为什么女皇会和别人有所不同?为什么我感觉到这座垂死至城的整个重量在我背后都碎成粉末?

科尔沃皇家护卫瑟科诺斯人,正如同我曾经一样。我可能已经知道了这个事实,但是我一直觉得无所谓,直到我从他脸上看到家乡了家乡的气息。让我想起了遥远的故乡回忆,那个曾经乐观年轻的我。

如果我会到那里,我会发现什么?我是不是能看到它已经从内到外的烂透了,就像顿沃一样,还是说它会这样是因为我才是那个腐烂的人【我是个腐烂的人所以只能看到腐烂的事了】?

位置[]

  • 耻辱1主线中,水淹区任务Daud藏匿点,Daud床边的书架上。
  • 顿沃之刃中,汹涌任务,Daud房间桌子上。但是这里最后会少两段【应该是还没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