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1849年的回忆(A Memory of 1849)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 布里安娜·艾许沃斯(Breanna Ashworth)报告的摘录 ]

卡纳卡到虚都是不安幽灵和恶鬼的故事。故事无论如何老掉牙,仆人们之间还是津津乐道,而且随时都有新版本。

1849年让黛利拉(Delilah)复活的那场仪式以来之奇闻,我都收集起来了。斯帝尔顿(Stilton)那个胆小鬼,依旧住在同一间房子里面。两年前,他手下的厨房女佣逃跑,而且拒绝回去工作,她说她看到有幽灵在庭院以不出声的方式对话。接着是一名长年送水果去庄园的男子,无缘无故突然停止送货。听说斯帝尔顿本人支付不寻常的金额,让员工因为“精神耗弱”就医。有人听到耳边有怪声,有些人看到无法解释的光闪烁。

这些事件在我看来,无疑和我们昨晚做的事有关。我们已经破坏现实,让虚空之境通过,于是它尽可能四处流窜。不知道仪式影响的层面会有多大。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遭窃的档案”任务期间,在两个地方找到:

  • 在通往皇家美术馆楼梯前的板条箱里。
  • 艾许沃斯办公室里的地板上。

趣闻轶事[]

  • 第一个副本错误的出现在“传说”里,而第二个副本出现在“发现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