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Bone charm

骸骨护符

《骸骨护符》(一代写法:Bone Charms,二代写法:bonecharms)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耻辱2》《耻辱:界外魔之死》和小说《耻辱:被腐蚀之人》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耻辱》和《被腐蚀之人》[]

[航海传统与贝雕书籍摘录]

据说,骸骨护符是水手的护身符。

雕刻本身是历史悠久的工艺,由父亲传给儿子,老船长传给新水手,让他们不至于晕船。在古代,冰原海报和常压以及帝维雅以北岛屿上的熊的长牙,都是水手们的素材。

捕鲸业开始后,这一行的人开始用鲸鱼骨雕刻、制作骸骨护符,成品能在夜间发出声音,带来一点小福利,那就是让人更有活力或者提供避孕措施。

《耻辱2》和《界外魔之死》[]

[航海传统与贝雕书籍摘录]

据说,骸骨护符是水手的护身符。

雕刻本身是历史悠久的工艺,由老船长传给新水手。在古代,冰原海报和常压以及帝维雅以北岛屿上的熊的长牙,都是水手们的素材。

开始捕鲸后,这一行的人开始用鲸鱼骨雕刻、制作骸骨护符,成品能在夜间发出声音,带来一点小福利,那就是让情人更有活力或者提供避孕措施。

位置[]

趣闻轶事[]

  • 《耻辱》的文本内容和《耻辱2》的文本内容有细微差异。
  • 书籍的原本标题为“bone charms”,后来在《被腐蚀之人》中被写为了“bonecharms”,紧接着的续作《耻辱2》中也是这种写法,开头还多了一道横线来表示此为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