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马克西米利安·诺克罗斯的活动报告(Report on the Activities of Maximilian Norcross)是一份可以在小说《耻辱:道德归来》中找到的报告。

抄本[]

[摘自一名督军的秘密现场报告。]

马克西米利安·诺克罗斯(Maximilian Norcross)是一个很奇怪的人。他是一个白手起家的人,没有他到达过格里斯托的记录,虽然他在不同时期声称自己至少出生在12个截然不同的城市,从维冈帝维雅再到索科诺斯。我们的调查表明他说不定,事实上,他可能是漠利或是格里斯托北部的本地人,马克西米利安·诺克罗斯无疑是一个新身份,一个较新使用的身份。

无论他真实的过去到底是些什么,我们都还未有所确定,他很有可能在隐藏些什么。他极大可能是一名超级幻想家。根据各方说法来看,他的收藏品绝对是异想天开的东西。他是如何获得这些收藏品——还有他的财富的——仍然是我们需要与温唐的兄弟合作进行调查的主题。不过我们有证据证实他手头上拥有着数目极大的异端文物,尽管目前还没有第一手报道表明他的收藏品里确实存在此类物品。事实上目前还不明确诺克罗斯是否对于巫术和魔法感兴趣,到目前为止也没有证据能说明他是此类邪术的学徒,但我在报告的最后建议谨慎关注这一人物。

位置[]

这份报告在18章的开头被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