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Graffitisewers

顿沃下水道

《顿沃的下水道》(The Sewers Beneath Dunwall)是耻辱1主线和DLC布莱格摩尔女巫中的一本书。

抄本[]

[节选自一本关于顿沃建筑史的历娱乐性概述]

跨越了数代人的时间,顿沃城的引水渠和隧道为各种目的而服务。

在这个城市早年历史中,若干原始运河是用于洪水期间泄洪。又一度有钱的贵族将修建地下下水道当做时尚,这让他们可以从瑞哈文河或者其他小支流进入他们的住宅。数年来,这些隧道开始相互连接,有的是有意而为之,有的是意外。

隧道系统的历史很丰富。每个小学生都被教育说漠利起义的时候反叛军大规模使用了下水道。在酒吧流行的歌曲里都有探讨情人们经常在一些比较干净的入口处幽会,风会从河面卷来新鲜的空气。有更隐秘的笔记标明,除了帮派和走私者使用下水道以外,有传言现任皇家间谍大臣本人海勒姆·伯罗斯有个线人网,其中的现任对于下输掉系统里的各种曲直都熟记于心。

知道最近,老隧道重复坍塌,造成很多下沉地洞,偶尔会让整条街都下沉。目前的系统很少遭受这种灾难,因为在皇帝尤宏·考德温一世执政期间,顿沃市规划部对下水道进行了加固与扩张。

位置[]

  • 耻辱1中,重返高塔任务里,顿沃塔连接二层到广播室的右侧长廊。
  • 布莱格摩尔女巫中,莉兹的缓刑任务里,寒脊监狱处刑院子的一把椅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