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Dunwall

大部分顿沃城的样子

《顿沃改造》(The Reclamation of Dunwall)布莱格摩尔女巫中的一本书。

抄本[]

[节选自一本因鼠疫而发行的小册子]

顿沃作为诸岛帝国这个知名文明世界的权力中心,是我们伟大的首都。它因为害虫而堕落。一想到这里就让人恼火。

我们不得不面对现实,即我们曾经伟大的城市现在变得混乱,而显存不多的住所,无论是什么样居住条件,住的都是那些有钱到可以让他们自己躲避现实的人。只靠上层社会和他们与世隔绝的马屁精,一个城市是无法继续繁荣发展的。

就算明天鼠疫就结束了,以顿沃现在的样子,也没有足够多的强壮适龄就业人口来让城市恢复正常功能。我们必须找个办法来吸引更多的居民,这就需要消除掉现在政权带来的恐惧感。摄政王和他手下的人都不适合这个职位,我的朋友们。

这就落到我们身上了,要战胜鼠疫,还要战胜一名暴君。之后我们必须开始第三次奇迹,向那些富得流油的人施加压力,迫使他们把钱交还给这个给予过他们特权生活的地方;即便重建顿沃的石头、木材都是靠着穷人出力,为重建买单的也是必须是那些有权有势的人。

所有这些必须是为了暂停的商业可以重启。不这样的话,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城市就要离我们而去了。

位置[]

Daud藏匿点Daud的房间二层桌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