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Letterfromluciapastornote

露西雅·派斯特寄来的信(Letter from Lucia Pastor)是两张分别可以在游戏《耻辱2》《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耻辱2[]

抄本[]

亲爱的海芭夏医生(Dr. Hypatia),
您捎来的消息令我欣喜若狂。沙尘区的人们急切需要像您这样的好医生。我明白您已经不能在艾德迈尔为病患看诊了,而且回到您的公寓也太危险。我会帮您安排的,我们会找个安全的地方让您藏身,并照您的提议,让您提供免费咨询服务。

我会透过矿工家庭委员会跟《银刺报社》的一些朋友把消息传出去的。

欢迎回到这座城。

露西雅·派斯特(Lucia Pastor)

位置[]

如果在“善良的医生”任务当中,用非致命手段解决了皇家杀手,那么在“机关宅邸”任务结束,回到恐怖鞭痕号(Dreadful Wale)后,这张字条可以在海芭夏的房间里找到。

界外魔之死[]

抄本[]

亲爱的麦克斯董事(Director Michaels),

我的名字是露西雅·派斯特,卡纳卡杉德瑞矿工家庭委员会会长。最近,因为突然有所谓的“陨落的穷人”涌入,所以捐助的资源不足。这类人因为突然遭逢剧变,而身无分文。这些家庭全都因为麦克斯银行,所以来向我乞讨。他们可悲的故事我都听过了。晚一小时还钱就启动止赎权。声称小孩违反某种“单身汉宿舍”租赁规定。最惨的是,有个家庭企图用铜币而非金币还债,结果赔上了所有家当。

这些单纯的人不了解你们为了邪恶的目的,如何残酷地滥用及玩弄法律。但是他们可不是没朋友的人!在为了因为你们滥用法律而受害的人伸张正义前,我们杉德瑞矿工家庭委员会不会善罢甘休。

愤怒,
——露西雅·派斯特

位置[]

这张字条可以在“银行抢案”任务期间,在银行一楼大厅出纳员的办公桌旁边的地上找到。

趣闻轶事[]

  • 在《耻辱2》官方繁中翻译的译文中,信件中间出现了“BAD HTML>”的错误字样。
    • “Dr. Hypatia”被错误的翻译为了“海芭夏医师”。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