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VoidD2

虚空之境

降神会笔记(Seance Notes)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2》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乐歌月
柯廷顿夫人(Lady Cottington)从她精品店带来丝巾,其中有一条是普洛斯彼罗先生(Mr. Prospero)用来轻轻勒她的丝巾。我量了她的脉搏,观察她的呼吸。生命迹象逐渐消失时,我们先整整两分钟不动她,才动手救活她。

她说的真的是虚空之境吗?我们成功看见了无形的东西吗?

一想到她努力用沙哑的声音叙述那两分钟的感觉时,双眼炯炯有神,我的手就开始颤抖。

大地月
我跟小组说,如果真心想见到界外魔(The Outsider),方法就不能这么温和,大家都听进去了。主动诱发导血蝇热,能够带我们去虚空之境。

我们弄到几只血蝇和一些艾德迈尔特效药后,先在手上涂上灵药,然后伸进动物饲养所。避免会被叮咬。柯廷顿夫人马上昏了过去,我是最后一个把手伸出来的人。

热很快发作。我时而清醒,时而昏迷,感觉海浪从上方向我袭击而来。远方有黑色的轮廓,还有闪闪发亮的黑色岩石。我们在不可思议的地方精神错乱了几个钟头,感觉却好像永恒。

等我养好伤,一定要尽快回去。

位置[]

此书籍可以在“机关宅邸”任务任期间,在下阿凡塔区界外魔神龛的公寓二楼的桌子上找到。

趣闻轶事[]

  • 官方繁中翻译的第二篇开头为“我跟小组说,如果真心想见到界外魔,方法就不能这温和”。
    • “在《界外魔之死》中“Beryl Cottington”的翻译是“贝罗·柯廷顿”,但在二代的这本书籍中“Lady Cottington”却被译为“柯庭顿夫人”。
  • 找到这本书籍的时候,公寓已经被血蝇肆虐了。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