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Timsh render
“请注意!你是谁,厨房里工作的吗?还是庭院管理员?这是让你悲惨一生的机会!”
——阿诺德·提密斯在寒脊监狱里痛斥Daud
阿诺德·提密斯(Arnold Timsh)顿沃之刃中出现的一个人物。他是顿沃城海勒姆·伯罗斯(Hiram Burrows)统治时期里的一位极度腐败的城市大律师。阿诺提试图通过藏匿侄女病重祖母的遗愿来阻止他的侄女塔利亚·提密斯(Thalia Timsh)继承家族财产。塔利亚也因此任命Daud来找回遗嘱。阿诺德是任务支配权中的暗杀目标。

生平编辑

提密斯曾经是一个贸易律师,负责顿沃城的海运事务。他明显为邦德瑞·罗斯韦德提供了他的捕鲸执照,之后还和罗斯韦德密谋违反摄政王的鲸油禁令,秘密出售屠宰场产出的鲸油。在女皇贾思敏·考德温遇害后,提密斯被海勒姆·伯罗斯提拔为城市大律师,作为政府和城市守卫死亡验收官之间的联络人。这个职位是鼠疫期间专门设立的,目的是为了将鼠疫受害者被评估的财产递交给他们的亲属,如果没有亲属继承的财产则收缴充公、归政府所有。提密斯办公室里的一段录音揭示了他频繁的滥用权力,收缴那些并没有感染鼠疫的家庭财产,并将所获财产转给他的朋友和生意伙伴。至于提密斯本人,则有摄政王亲自颁布的赦免法令,这样他个人财产不会被强行充公。这条法令他都一直随身携带。

阿诺德曾经认识黛利拉·库珀斯普恩(Delilah Copperspoon),并一度迷恋她,还把她指定为他妈妈的遗嘱受益人,为了黛利拉的利益妥协了生病的老女人的健康。他还曾把一搜捕鲸船以黛利拉的名字命名。在黛利拉从他的生活里消失了以后,阿诺德把那艘船就卖给了邦德瑞·罗斯韦德。尽管阿诺德深爱着黛利拉,塔利亚暗示说阿诺德其实也害怕她,在黛利拉消失后数年,阿诺德还被黛利拉的记忆所困扰。

布莱格摩尔女巫中揭露了黛利拉其实是通过她画的提密斯的肖像画附身了提密斯,将提密斯当做是为了未来这个仪式可以成功的试验品。

布莱格摩尔女巫编辑

提密斯没有被杀的话,则会被送进寒脊监狱。在囚禁期间,提密斯对于他的现状完全满是妄想。可以看到他用他觉得他还有的地位和权威来威胁守卫,冲着守卫不停的大喊:“你们没一个能明白我能对你们怎么样。很可笑是吧?你们什么时候想过?你们只是签署了你们自己的死刑执行令。”他还威胁一些警卫要把他们的名字添加到已签字的公证证言中,那份证言他已经送去摄政王的办公室了。他坚持这一定是一场天大的误会,一旦他的罪名被洗清,他就可以继续掌控半个顿沃城。

趣闻轶事编辑

  • 提密斯本来是打算放在耻辱1主线中的,但是之后被砍了。本来时候计划科尔沃·阿塔诺不得不去从苦叶救济院的一名腐败律师身上偷一些文件[1]
  • 在提密斯和黛利拉雕像的对话中,提密斯提到他充分意识到了海勒姆·伯罗斯想要篡权多位的阴谋,他也收到了艾米丽·考德温金钱猫失踪的消息。
  • 提密斯和摩根·彭德尔顿的死亡慢镜头一致。
  • 提密斯在卧室的一段录音陈述了一些为了安慰他妈妈而说的谎言,如果她妈妈醒来的话会给她听。
  • 提密斯写给他女佣梅利莎(Melissa)的一张字条暗示他对于佣人的态度有鬼。提密斯还提到他和这名女佣的要有一次私人对话,他施压要这名女仆和他过夜。
  • 第一次提到提密斯是在耻辱1主线皇家医师任务中,安东·索科洛夫写的一张字条,诉说他在给提密斯雕刻要摆在提密斯住宅里的大律师雕像时的一些想法。
  • 和耻辱1主线中见到的大部分贵族不同,提密斯会反击进攻者,会同时用手枪
  • 如果在寒脊监狱看到提密斯,Daud可以用监牢控制板打开它的监牢,让他试图逃跑。如果打开了牢门,他会在被守卫杀死前绝望地逃命。被杀死后不会增加Daud的混乱度。

图集编辑

参考资料编辑

  1. PC Gamer杂志——2011年11月

Stream the best stories.

Get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