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Silvergraph, Luca Abele

卢卡·阿比尔,阿比尔家族最后的成员

《阿比尔家族史》(Blood of the Abele House)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2》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第四章(简介)

本章主要介绍库雷若的管家艾蒂西亚·阿比尔(Edithia Abele)!她的术万夫莫敌,愿意为索科诺斯抛头颅洒热血。我们会就萨贡托华丽木桥的建筑师拉比诺斯·阿比尔(Rabinos Abele),提供新发现的内幕消息。

加入我们勾勒阿比尔家族扩张版图的行列,一探如何藉此建立与其他岛屿的贸易路线,将财富带回这个民族国家。就算漠利持续有大批移民涌入索科诺斯,阿比尔家族还是在成长和索科诺斯文化之间取得了平衡。

后面几章会详述索科诺斯之子席奥丹尼斯·阿比尔(Theodanis Abele)的时代。他勇敢又仁慈,史无前例一统东西。就连贝斯帝里安粗暴的百姓都誓言对他效忠。阿比尔家族统一了索科诺斯这整座岛!最后,我们决定将焦点放在当今的统治者卢卡·阿比尔(Luca Abele),各式各样的盛宴和愉快的活动都有他的身影,为我们这座美丽的岛屿带来欢乐!

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