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阿曼多,卢卡·阿比尔公爵的替身

阿曼多(Armando)[1]《耻辱2》中的一个人物。他是卢卡·阿比尔公爵(Duke Luca Abele)的替身,受训练要模仿公爵的一举一动以迷惑想要行刺卢卡阿比尔公爵的刺客。

生平[]

阿曼多是索科诺斯公爵自从继位以来就选定的政治替身。和公爵不同的是,阿曼多关心索科诺斯的人民,但是他因卡纳卡在那位统治者手下衰败而灰心。他和露西雅·派斯特(Lucia Pastor)练习,希望可以改变矿工在银矿里的生活条件。

《耻辱2》[]

大皇宫任务中,科尔沃·阿塔诺艾米丽·考德温有机会识别阿曼多并非公爵本人。这个替身同意调换公爵身份,逮捕真公爵。替身上位后,用更有效更可敬的方式来通知索科诺斯。条件是他希望他的所有行为都不受帝国支配。

趣闻轶事[]

  • 阿曼多抽烟,而卢卡本人并不抽烟。这是判断是否是真公爵还是替身的方法之一。
  • 高混中,如果阿曼多取代公爵,游戏大结局中他也会陷入腐败。
  • 阿曼多(Armando)是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的名字变体阿尔芒(Armand),意思是“军队”。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