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Howlers by Xanvast

《银刺:论督军》(THE SILVER SPIKE – On Overseers)是一篇可以在游戏《耻辱2》中找到的新闻报道。

抄本[]

[本报编辑本周休息,以让各位读者有机会了解城内甚嚣尘上的争议双方主张。]

特约编辑:我们不需要众生院

朋友们,注意了。众生院设法要控制我们的城市与生活。督军正在盖小教堂与前哨,索科诺斯瓦解中的地区,像是我们声名狼藉的“沙尘区”的绝望,成了他们利用的工具。

我那个博学的死对头塞巴斯提安·阿米塔奇(Sebastian Armitage)不是写了篇狡猾的官僚宣传,你们或许都看过了,大家请谨慎考虑。众生院可是会入侵各位家中找巫术或罪行的证据!在他们眼中,没有一样东西不可疑!他们为了让人招供,监禁并拷问无辜的人!跳舞、饮酒与收集都不准!难道各位准备放弃收获拾穗者的盛宴了吗?难道各位准备让他们予取予求了吗?

只有像你我、像帕欧罗(Paolo)和战嚎这种在这里住了一辈子,努力为小老百姓把事情做好的人,才救得了沙尘区。上街道巡逻、收集资源,分配给有需要的人。要是有更多人像帕欧罗那么有勇气,或许沙尘区有机会恢复巴提斯塔的面貌。

梅佛丝·安多(Maevous Anto)

位置[]

可以在三个地方找到这篇新闻报道:

趣闻轶事[]

  • 在官方繁中翻译的文本中,“Gleaners' Feast”被翻译为了“收获节”,同时声谱《索科诺斯新气象》中“Feast”又被译为“漫游节”。这两种翻译都是错误的,实际上的内容是指赋格盛宴。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