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D2 gameplay trailer, Delilah

《银刺——黛利拉女皇的秘密》(THE SILVER SPIKE – Empress Delilah's Secret)《耻辱2》主线中的一篇新闻报道。

抄本[]

今天,本人冒着生命危险,针对新女皇黛利拉·考德温(Delilah Kaldwin)提出追根究底的问题。或者,基于政治立场,你会叫她黛利拉·考伯斯朋(Delilah Copperspoon)。

她母亲果真是顿沃塔厨房女佣?就算是,也不足以证明他是尤宏·考德温(Euhorn Kaldwin')皇帝的女儿!如果皇帝确实有第二个神秘的女儿,他真的是考德温王位继承人,哪他为什么不为黛利拉做妥善的安排?

但除了猜测,我们对黛利拉女皇还有哪些了解?除了菜市场里的八卦,《银刺》还能告诉你什么?

我们可以从她宣称活在贾思敏阴影那段时间开始确认年代。我们知道黛利拉最受赞扬的画作交易的时间。但是介于早年和她今年在顿沃登上王位这段时间,黛利拉上哪去了?

这么长一段空白的时间,可疑吧?记录一片空白。没卖半件艺术品,甚至没有地址。没有半个邻居有她抵达卡纳卡前那么长一段时间的爆料,不过才三年前的事而已。亲爱的读者,里面的秘密值得一探究竟,她最终被看到和卢卡·阿比尔(Luca Abele)公爵在一起前的那段时间,她到底做了哪些事。

位置[]

机关宅邸任务中,这份报纸出现了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