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OutsiderAmong

银刺——界外魔就在我们身边(THE SILVER SPIKE – The Outsider Walks Among Us)是一篇可以在游戏《耻辱2》中找到的新闻报道。

抄本[]

《银刺》对公爵没完没了的法令,一向攻击不遗余力,现在又多了一项。你们亲爱的编辑和友人在邪教方面的消息非常灵通。因此,我可以告诉你们这件事:这个南方首都不太可能忘记界外魔(The Outsider)!

为了纪念他所建的神龛, 这阵子常有变动,好像近期曾有人造访。那个神话人物显然就在我们身边,搜集祭品。有些人在卡纳卡被遗弃的角落,留下刻有符文骨质纪念品,而根据对这种东西感兴趣的人通报,没错,那些纪念品一晚后便不翼而飞!

相信自己的感官。你晚餐煮的螃蟹又不是憔悴又病奄奄,你难道吃不出它的味道吗?血蝇双翅的颤动声,难道你没听到他的声音吗?卡纳卡目前的苦难就是最佳解释。街头发生谋杀案,引来的竟然是行刑队。令人不胜唏嘘的年代!

相信我说的话,在我写下这些真相时,我的手指在颤抖,但是为了各位好,我愿意继续下去。读这份《银刺》印刷品时,不要被人发现。一看完就烧掉,一看到督军上前就把这份报纸吃掉。

位置[]

如果在之前的任务搜集到了足够多的符文和骸骨护符,那么就可以在“大皇宫”任务期间,在皇宫区拉维那大道温斯洛保险箱专卖店旁边公寓里三楼的桌子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