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ClockworkJindoshChair

银刺——天才发明家,连自己的名字都想不起来!(THE SILVER SPIKE – Genius Inventor Can Barely Recall His Own Name!)是一篇可以在游戏《耻辱2》中找到的新闻报道。

抄本[]

大胆的实验出包,奇林·金朵希(Kirin Jindosh)聪明才智尽失!他是大家眼中的大发明家,我们这个时代的天才!但那都是最近这项实验出包前的事了,他现在成了哭哭啼啼的空壳了!令人愤慨,却也是事实。

曾经伟大的发明家,现在连走房间走动都有问题,仆人纷纷兴高采烈地送上故事。有个女人宣称,金朵希现在连转颗简单的螺栓都拿不定主意。她说:“大家都知道螺栓已经紧到不能再紧了。”还有人公开质疑,金朵希是不是一直以来都是偷用门生的点子,装天才,博名声。

据称,他是残酷的雇主,在打发员工的基本需求时残酷成性,但这个故事出现了奇怪的转变。最接近发明家的人宣称,他现在就和小羊一样温驯。

位置[]

如果在“机关宅邸”任务中用非致命手段解决了金朵希,那么就可以在“皇家美术馆”任务期间,于皇家美术馆顶楼窗户外的壁架上找到这篇新闻报道。

趣闻轶事[]

  • 如果是用致命手段解决的金朵希,将会出现另外一份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