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银刺——副督军遭到谋杀!( THE SILVER SPIKE - Vice Overseer Murdered!)是一篇可以在游戏《耻辱2》中找到的新闻报道。

抄本[]

可敬的众生院证实,他们在卡纳卡的指挥者惨遭谋杀。永别了,副督军利亚姆·柏恩(Liam Byrne)。虽然不是我们的朋友,但据说信仰虔诚,是未来高级督军的热门人选。

众生院的人马确实在沙尘区帕欧罗(Paolo)和战嚎持续交恶,但如果有人正经八百告诉你,战嚎是谋杀副督军的藏镜人,一定要牢牢记住这个人的脸。朋友,事有蹊跷。

无论如何,柏恩过世后,众生院在巴提斯塔的前哨一片混乱,伟大的督军不得不弃守,从该区撤退!

少了他们,战嚎就有机会进一步控制沙尘区。帕欧罗已经展开耳语战,提升自己在全市的地位,一个街区一个街区控制卡纳卡,向对手预告。看来至少我们社区有部分对于这些发展是乐见其成。

位置[]

如果在“沙尘区”任务中,杀死了柏恩而完全不管帕欧罗,那么这篇新闻报道就可以在“大皇宫”任务任务期间,在皇宫区拉维那大道温斯洛保险箱专卖店的收银台上找到。

趣闻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