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银刺——副督军下落不明!》(THE SILVER SPIKE - The Vice Overseer is Missing!)是一篇可以在游戏《耻辱2》中找到的一篇新闻报道。

抄本[]

众生院不愿证实,副督军利亚姆·柏恩(Liam Byrne)下落不明。他们当然不愿意。但谣言甚嚣尘上,朋友,有报道指出,旧矿工联盟大楼传出可疑迹象,也就是导致柏恩与他众生院手下在沙尘区对上帕欧罗(Paolo)的地方。

《银刺》读者都知道,谣言比“正式报告”更有可能是真相。副督军本人缺席杉德瑞广场每日布道稀松平常吗,你们倒是说说看?

据说柏恩突然失踪后,众生院前哨陷入混乱,督军不得不放弃,从这个地区撤退。现在战嚎挺身而出,在沙尘区的控制权越来越大。帕欧罗已经开始在巡佐、当地店主和部分大卫队“友人”之间扩散耳语。

卡纳卡即将出现变化。据我所知,社区有些人对新发展乐见其成。

位置[]

如果在“沙尘区”任务中,以非致命手段解决了柏恩而完全不管帕欧罗,那么这篇新闻报道就可以在“大皇宫”任务任务期间,在皇宫区拉维那大道温斯洛保险箱专卖店的收银台上找到。

趣闻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