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Flooded district01

《银刺——不是住进皇宫就是国王!》(THE SILVER SPIKE – Palaces Don't Make Kings!《耻辱2》主线中的一篇新闻报道。

抄本[]

朋友们,要继续往下读,你们会陷自己于险境,因为真相是件危险的事。任何名门望族或甚至是最走运的平民,最后都可能冠上花俏的头衔,住进宏伟的顿沃塔!我们心中的那些金枝玉叶,其实修养也没比我们到哪里去,一样会被不理性的恐惧和鸡毛蒜皮的委屈左右。

贾思敏·考德温(Jessamine Kaldwin)到底是值得尊敬,还是应该用刀子伺候她?有人说前公爵席奥丹尼斯·阿比尔(Theodanis Abele)是称职的统治者,真实如此吗?嗯,亲爱的读者,那取决于你的观点。你是靠精致橱窗获利的木匠?还是讲木材卖给出最高价买方的伙夫?又或者你是向伐木或反手家具收税的地方执法人员。“真相”说变就变。

想想艾米丽·考德温或她那声名狼藉的父亲皇家护卫科尔沃·阿塔诺。帝国在他们治理时表现好还是不好?现在轮到黛利拉,有人说她是画家,有人说是邪教徒。她担任女皇时期,会为你我创造什么样的生活?

那群住在皇宫的讨厌鬼没有半个了解沙尘区,甚至是这里出生的科尔沃·阿塔诺勋爵也是。他现在还认得这个地方吗?我们还认得他吗?

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