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JindoshLock

金朵希的谜语

金朵希的谜题(The Jindosh Riddle)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2》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出席晚宴的有温斯洛女士(Winslow)、马可拉医师(Marcolla)、康提伯爵夫人(Contee)、奈子欧夫人(Natsiou)与芬奇男爵夫人(Finch)。

所有女士排成一列就座。她们都穿着不同颜色的衣物,【女士1】戴了一顶样式活泼的【颜色1】帽子。【女士2】坐在最左边,旁边是穿着【颜色2】外套的客人。身穿【颜色3】的女士坐在穿【颜色4】衣客人的左边。我记得那件【颜色3】衣服,是因为这位女士把她的【饮品1】洒在上面了。来自【故乡1】的客人穿着一身【颜色5】。其中一位晚宴贵宾炫耀她的【传家宝1】时,坐在她旁边的女士说她的故乡【故乡1】出产的更好。

接着【夫人3】拿出珍贵的【传家宝2】炫耀,来自【故乡2】的女士不以为然地说那完全比不上她的【传家宝3】。另一位客人带来了一件珍贵的【传家宝4】,而正当客人看着自己的【传家宝4】时,坐在她隔壁来自【故乡3】的访客差点打翻了身旁客人的【饮品2】。【夫人4】举起【饮品3】敬酒。来自【故乡4】的女士喝了太多【饮品4】,跳到桌子上之后摔在正中央座位的客人身上,打翻了那位可怜女士的【饮品5】。接着【夫人5】述说了她年少时在【故乡5】的放纵经历,令所有人听得目瞪口呆。

隔天早上,桌子底下有四样传家之宝:【传家宝1】、【传家宝5】、【传家宝3】和【传家宝4】。

可是主人分别是谁呢?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沙尘区”任务期间,在沙尘区金朵希锁右边的特殊抽屉里找到。

趣闻轶事[]

  • 人名的英文标注为官方繁中翻译的原始文本内容,本页面保留这一格式。
  • 想要打开金朵希锁,就必须根据字条将每位女士对应上拥有的传家宝。
  • 每一次出现的人名、颜色、故乡、饮品以及传家宝都是随机的。
    • 所有人名:温斯洛女士、马可拉医师、康提伯爵夫人、奈子欧夫人与芬奇男爵夫人。
    • 所有颜色:红、蓝、紫、白、绿。
    • 所有故乡:自由港顿沃拜勒腾达波克瓦卡纳卡
    • 所有饮品:啤酒、朗姆酒、威士忌、苦艾酒和葡萄酒。
    • 所有传家宝:戒指、战争勋章、鼻烟盒和钻石。
最左 最右
夫人 夫人2 夫人4 夫人1 夫人5 夫人3
传家宝 传家宝4 传家宝1 传家宝3 传家宝5 传家宝2
颜色 颜色5 颜色2 颜色1 颜色3 颜色4
饮品 饮品2 饮品3 饮品5 饮品1 饮品4
故乡 故乡1 故乡3 故乡2 故乡5 故乡4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