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耻辱 Wiki
1,276
个页面

金朵希的谜语

金朵希的谜题(The Jindosh Riddle)《耻辱2》主线中的一张字条。

抄本 []

出席晚宴的有温斯洛女士(Winslow)、马克拉医生(Marcolla)、康提伯爵夫人(Contee)、奈子欧夫人(Natsiou)与芬奇男爵夫人(Finch)。

所有女士做成一列就做。她们都穿着不同颜色的衣服。【女士1】戴了一顶样式活泼的【颜色1】帽子。【女士2】做在最左边,旁边是穿着【颜色2】外套的客人。身穿【颜色3】的女士做在穿【颜色4】客人的左边。我记得那件【颜色3】衣服,是因为这位女士把她的【饮品1】洒在上面了。来自【故乡1】的客人穿着一身【颜色5】。其中一位晚宴贵宾炫耀她的【传家宝1】时,做在她旁边的女士说她的【故乡1】出产的更好。

接着【夫人3】拿出珍贵的【传家宝2】炫耀,来自【故乡2】的女士不以为然低说那完全比不上她的【传家宝3】。另一位客人带来了一件珍贵的【传家宝4】,她看见时,坐在她隔壁来自【故乡3】的访客差点打翻了身旁客人的【饮品2】。【夫人4】举起了她的【饮品3】敬酒。来自【故乡4】的女士喝了太多【饮品4】,调到桌子上之后摔在正中央作为的客人身上,打翻了那位可怜女士的【饮品5】。接着【夫人5】述说了她年少时,在【故乡5】的放纵经历,令所有人听得目瞪口呆。

隔天早上,桌子底下 有四样传家之宝,【传家宝1】、【传家宝5】、【传家宝3】和【传家宝4】。

可是主人分别是谁呢?

位置[]

趣闻轶事[]

  • 想要破解密码,需要艾米丽·考德温或者科尔沃·阿塔诺将每个人名对上对应的传家宝。
  • 每一次出现的人名、颜色、故乡、饮品以及传家宝都是随机排序的。
    • 人名:温斯洛女士(Winslow)、马克拉医生(Marcolla)、康提伯爵夫人(Contee)、奈子欧夫人(Natsiou)与芬奇男爵夫人(Finch)
    • 颜色:红、蓝、紫、白、绿。
    • 故乡:自由港(Fraeport)、顿沃拜勒腾(Baleton)、达波克瓦(Dabokva)、卡纳卡
    • 饮品:啤酒、朗姆酒、威士忌、苦艾酒和葡萄酒。
    • 传家宝:戒指、战争勋章、鼻烟盒和钻石。
最左 最右
夫人

夫人2

夫人4

夫人1

夫人5

夫人3

传家宝

传家宝4

传家宝1

传家宝3

传家宝5

传家宝2

颜色 颜色5 颜色2 颜色1 颜色3 颜色4
饮品 饮品2 饮品3 饮品5 饮品4 饮品4
故乡 故乡1 故乡3 故乡2 故乡5 故乡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