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Envisionedpromoimage

预视使徒

《邪教徒的日记》(Cultist's Diary)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炉床月12日
开始了。今天早上起床时,我的肩膀僵硬失去知觉,检查时,我发现肉体里面有一串纯银实石在滚动。终于!我正和虚空之境融为一体。哦,我即将脱离这个现实,然后永恒不朽地活着!即将目睹虚空之境细微的转变和模式,即将摆脱所有的下等生物!我等不急要目睹它的进展了。

氏族月24日
宝石扩散了。它包围我的心脏时,热气四溢。我有时候因此喘不过气。我快听不见其他人的声音了……有时候,我的舌头会好几小时都无法动弹,我成了哑巴。

网罗月2日
我的左眼完全与虚空之境合而为一。虽然我看得见光线奇异的变化,但几乎是无尽的黑暗。我很难专心工作。

幽暗月11日
就连在我设法写下这些文字时,笔也从手上滑了出去。我的手指越来越冰冷,而且完全麻痹。有几根手指甚至融为一块石头。

我欣喜若狂。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世界之孔”任务期间,在杉德瑞北采石场里一张邪教徒的床上找到。

趣闻轶事[]

  • 官方繁中翻译存在错字问题,“宝石扩散了。它包围我的心脏时,热气四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