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邓斯坦

“邓斯坦!彭德尔顿兄弟来了!你应该在站岗的!”
——一个妓女生气地对喝醉的邓斯坦喊

邓斯坦(Dunstan)是一个NPC。作为顿沃城城市守卫之一,他出现在耻辱1主线的欢愉之屋任务里。

邓斯坦是一名城市守卫官,其职责是巡逻、守卫金钱猫浴室。金钱猫是酒酿区附近一个寻欢作乐的场所。在欢愉之屋任务中,金钱猫二层银客房大门左侧可以看到他。

科尔沃·阿塔诺(Corvo Attano)来浴室处理彭德尔顿兄弟的时候,邓斯坦本应该在执勤。然而,在科尔沃抵达之前他喝得实在太多了,科尔沃看到他的时候他已经醉得不省人事,睡倒在普鲁登斯夫人手下的一个妓女身边。

他的衣着是标准城市守卫官制服,但是他并不是隶属于服务贵族的守卫官编制。贵族雇佣的守卫官身着浅蓝色制服。从试图叫醒他的妓女对他的口气来看,他要么就是直接受雇于金钱猫,要么就是被派来巡逻浴室外围的,并不是彭德尔顿兄弟的手下。

趣闻轶事[]

  • 邓斯坦在整个任务过程中都烂醉如泥。无论科尔沃引起多大的骚动,金钱猫里的人尖叫求助甚至手枪开火,他自始至终都没有醒过来。
    • 然而,邓斯坦会很生气地扇开那名妓女,因为她一直设法叫醒邓斯坦。之后邓斯坦马上又熟睡过去。
  • 由于邓斯坦喝得烂醉如泥的状态,邓斯坦对于科尔沃的附身技能免疫。
    • 又因为他在椅子上,邓斯坦还很神奇地对老鼠免疫(设定是老鼠不会爬桌子,所以在高处就不会被老鼠啃),科尔沃的毁灭狂潮对他也没有作用。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