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DIS DLC3 MP FINAL 03

黛利拉和道德

道德谈黛利拉(Daud on Delilah)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2》中找到的由道德(Daud)录制的声谱

抄本[]

没有人会知道要把艾米丽·考德温(Emily Kaldwin)从那半死不活、被黛利拉(Delilah)所操纵的状态中救回来,得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唯一知道的只有界外魔(The Outsider),他坐观世间一切、私自斟酌着黑暗的念头,在任何世代都鲜少与人交谈。

我已经体会到,我们的选择一定会对某个地方的某个人造成影响。而且我们迟早会以料想不到的方式承受后果。

我年少时便离开索科诺斯来到顿沃。我以杀人为生,是少数听过界外魔声音的人。我谋杀过一位女皇,同时却救了她女儿,也就是帝国将来的统治者。这都是我的选择。我准备好迎接后果了。

位置[]

此声谱可以在“女皇受死”任务一开始,在恐怖鞭痕号(Dreadful Wale)上一直被梅根·佛斯特(Meagan Foster)上锁的房间内找到。

趣闻轶事[]

  • 在官翻中这一声谱存在两种版本的翻译,第一版是字幕翻译,第二版则是物品里的抄本翻译。推测是后期校对不利导致的。
  • 这段声谱重新使用了“布里格莫尔女巫DLC里“黛利拉的杰作”任务中道德最后的过场独白。
  • 整段独白发生于1837年,但在游戏中使用的却是新版的声谱仪和打孔卡,这显然是游戏制作过程中的一个疏忽。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