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Farewell Billie

道德的道别(Daud's Farewell)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找到的由道德(Daud)录制的声谱

抄本[]

多年以来,我们规划工作的方式就和银行一样。从屋顶观察房子、偷钥匙、贿赂仆人。一边等待时机,一边磨对我们的能耐引以为傲。我很清楚。

我从没说过卡纳卡的生活给你听,还有我怎么会到顿沃界外魔(The Outsider)是如何在我身上烙印,将我变成了曾经的那个男人。最后一次望着这片海时,我知道那些都微不足道了。我眼中的自己将随我而逝。仅存的只剩下你脑中的回忆。

我教过的学生,就属你最出色。我早料到有一天你会背叛我。从我们以前过的生活来看,你别无选择,只能背叛我。但如今你又成了我依赖的对象。你什么都不缺,你会找到出路的。比莉(Billie),时候到了。除掉界外魔。把这可怕的力量世界上消除。为了我们的所作所为,为了它对我们的所作所为动手吧。

我有千百万种死法可以选择。到头来,我却在这里,在你的上,啜饮最后一口香醇的威士忌。还不赖。比莉,谢谢你。永别了。

位置[]

此声谱可以在“遭窃的档案”任务期间,在比莉的安全屋里找到。

趣闻轶事[]

  • 在官方繁中翻译中存在两处问题:
    • “and made me the man I was”被译作“将我变成了他的同类”。
    • “Remove this terrible power from the world被译作”为世界除害”。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