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DaudDotO2

道德

《道德的日志》(2)(Daud's Journal [2])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 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做得很好。早就料到了。尽管如此,我知道她心存疑虑。没有比我要求她做的还吓人的事了。她质疑我,我不怪她。

我不可能活到亲手除掉界外魔(The Outsider)的那一天。他知道,她也心知肚明。她满脸恐惧、内疚……而那双眼睛,无时无刻都在凝视着。她在虚空之境的遭遇我无法预料,不过我知道她准备好了。界外魔会像我下的所有亡魂那样畏缩吗?还是他像我一样,知道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他的想法我无从得知。他现在说话的对象是比莉,不是我。

有时候,我担心自己的仇恨会成为她的负担,但我知道她自己也有理由非走到尽头不可。否则她不会这么做。

比莉,我知道你正在读这段文字。在你面前我一向藏不住什么秘密。我一向不是个多愁善感的人。我没办法。但你却未曾放弃那些带给你完整自我的东西。这再度证明你比我优秀。

有些事很难说出口,所以我用笔写了下来。无论你下一步是什么,我都以你为傲。切记。

位置[]

此书籍可以在“银行抢案”任务期间,在恐怖鞭痕号(Dreadful Wale)上给道德的床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