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DaudDotO2

道德

《道德的日志》(Daud's Journal)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 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找到了。我一点也不意外,心中只有感恩。如果群岛有人有办法找到我,绝对是勒克(Lurk),她一向很有本事。

她小时候的事我都记得。她不是第一个加入我刺客团的流浪儿,不过她是第一个前途看好的人。我收留她,亲自监督她的训练。她比多数人快上手,也更孤注一掷。我看着她慢慢长大。更强壮、更快。她一直努力让我对她留下好印象。不过随着时光流逝,她越来越无情。越来越冷酷。她喜欢戴上面具的感觉。

我使她原形毕露,就是界外魔(The Outsider)使我原形毕露一样。她背叛了我,要怪只能怪我自己。

如今的她不同了。我不确定是哪里不一样了。我猜不到她没有我在身边,是过着什么样的生活。我不知道她伤害了谁,也不知道她在乎谁。她知道我在很久前就原谅她了。不过有时候,我不禁猜想,她是否曾考虑过原谅我。

位置[]

此书籍可以在“墨迹寻踪”期间,在恐怖鞭痕号(Dreadful Wale)的一张小桌子上找到。

趣闻轶事[]

  • 在官方繁体翻译中,存在两处翻译问题:
    • “I took her in”被翻译为了“我收容她”。
    • “她比多数人快上手,也更孤注一掷”和“更强壮、更快”的中间漏了一句“I watched her grow up”的翻译内容。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