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银行地下室里的通电地板
没有高级大卫队人员的批准和技术官员的协调,不要随意踏入地板!

—通电地板的警告标志

通电地板(Electrified Floors)是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引入的新安保设备。通电地板覆盖于地面之上来探测和攻击入侵者

介绍[]

通电地板是一种由鲸油驱动的装置,它被用来保护地面免遭入侵者攻击。通电地板由几个电磁节点组成,这些节点在设计上类似于电弧塔,但规模却相对来说小了很多。当其被通电时,会在特定的楼层区域内产生水平电流场。就像光之壁一样,任何被判定为敌人的个体或物品踩在了有该设备的地板上,都会触发保全系统引起放电。通电地板可以被分解然后在该地区的任何物品或移动目标的身上。解决人类会消耗鲸油罐四分之一的鲸油,而解决发条战士则会消耗全部的鲸油。但如果比莉·勒克(Billie Lurk)涉足通电地板,其会在电击时当即死亡。

像大多数光之墙、电弧塔和瞭望塔一样,通电地板与鲸油罐驱动的插座以及放置重新布线工具的安全面板相连。然而,电线杆、面板和插座都在地板下与其相接。因此这些电缆只能通过使用“前瞻”或是“黑暗视觉”才能看到。

出现地点[]

在《界外魔之死》中通电地板只存在于三个地方:第一个位于单云(Shan Yun)的画廊,另外两个则位于朵洛雷斯·麦克斯存贷款银行负责控制金库的安全部门和其的地下室。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