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在这样潮湿的情况下还是没有一丝犹豫?你可真是只动物,德夫林先生。

—玛戈特对迈尔斯,于执行杀死道德的计划

迈尔斯·德夫林(Miles Devlin)是小说《耻辱:道德归来》中的一名角色,他和他的妻子玛戈特·德夫林(Margot Devlin)组成了一个被称为德夫林夫妇的雇佣兵组合。

个人简介[]

迈尔斯留着乌黑亮丽的头发和整齐上蜡的小胡子,穿着一套乌黑的天鹅绒西装,搭配上一件鲜红色的高领衬衫,系着一条黑色丝绸领带。迈尔斯服装的颜色与玛戈特所穿的完全相反[1]。他选择使用的武器是手枪,并且携带了大量该武器。

迈尔斯总是会和自己的妻子开华丽而又过于礼貌的玩笑,并将其称呼为“德夫林夫人”。

道德归来[]

因为受雇于怀曼(Wyman)和保护者联盟,德夫林夫妇追查了道德(Daud)并打算借机杀死他。之后他们了解到道德正在寻找双刃刀的踪迹,该正位于一位收藏家的手上。他们清楚道德一定会来到最后见到这一物品的顿沃,并寻找六路帮的帮忙,于是便在六路帮的总部进行了埋伏。但就在道德抵达该地没多久后,一名发条战士突然出现,杀害了除帮派首领杰克(Jack)和道德之外的所有人。道德在更多的发条战士和大卫队到来前带走了杰克。

德夫林夫妇知道杰克必定会告诉道德那把刀的所在地就在一个名叫波特费尔(Porterfell)的小渔村附近,于是把信息告知给了该村庄中的一个联盟的小组。然而,由于这一小组对道德过分看低,他们选择了贸然行动,导致事先准备好的伏击失利。德夫林夫妇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联盟的特工的失败以及道德被马克西米利安·诺克罗斯带去自己的庄园了。后来道德因为一帮侵入者闯入庄园抢走了双刃刀,不得不前往卡纳卡,而暗中监视的德夫林夫妇自然也跟随着道德到了卡纳卡。

在卡纳卡,他们终于追踪到了道德本人位于皇家美术馆。在那里,德夫林夫妇,道德和三名女巫发生了一场三方战斗,道德对夫妇二人一无所知,于是选择帮助了他们。最终迈尔斯在战斗中受伤,玛戈特则伪装成了道德的盟友,承诺会告知他想要的信息。之后他们把道德带到了阿凡塔区的一个里面的安全屋,此时这里埋伏着20名前漠利皇家警员组成的精锐雇佣兵队伍。但在队伍发动攻击的时候,比莉·勒克(Billie Lurk)突然出现,并帮助道德击溃了这群雇佣兵。

至于德夫林夫妇,他们在雇佣兵发动攻击前就行踪不明了。

技巧与能力[]

迈尔斯和他的妻子被认为是帝国最优秀的猎手之一。作为一个组合,他们拥有非凡的能力来搜集情报和分析目标,并对目标的去向做出合理的预测,从而进行预先埋伏,等待猎物自投罗网。他们也宣称自己从未在合约中失败过[2],这毫无疑问能证明德夫林夫妇的实力。他们在潜行方面拥有杰出的能力,并且即使面对拥有超自然能力的敌人,二人也能在战斗中很好的控制住自己。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