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DelilahBanner1

有黛利拉面容的旗帜

足以匹配女皇的旗帜(Banners Fit for An Empress)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2》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我最亲爱的黛利拉(Delilah),

我用上好布料,制成了描绘你美丽面容的旗帜。现在这些旗帜就在卡纳卡街道上飘扬。每一面所花费的丝绸与染料都相当于普通人家三年份的收入。每当我的子民抬头仰望,看见的就是你尊贵的面容与炯炯有神的双眼。我要让他们记得是谁指引他们的人生。

我委托人打造的那尊与你一模一样的宏伟雕像也即将完成,就在大皇宫里。我的目光扫过你以银铸成的身体曲线时,我由衷感到一股雀跃之情。有时我会想想自己爬上雕像,将我的脸贴上冰冷的金属胸口,梦想着你能让雕像活过来,趁我熟睡时溜进我的寝室。我一想象自己在那银制的怀中醒来,知道那是你在顿沃塔的床上遥遥拥抱着我,就不禁兴奋得颤抖。

我深深地想念着你,我的黛利拉,我往日的情人啊。我会将一部分旗帜送到首都,温暖顿沃寂寞的街道。希望你看到旗帜,会想起我们之间的爱。

永远属于你的,

卢卡(Luca)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女皇受死”任务期间,在顿沃塔屋顶觐见左侧死胡同里的一个箱子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