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OracularOrder1

一名神谕姐妹

《论神谕教团》,史学家道格拉斯·哈维克著(On the Oracular Order, By Douglas Harwickle, Historian)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2》《耻辱:界外魔之死》和小说《耻辱:道德归来》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关于盲眼神谕教团姐妹的著作不及其数。但事实上,她们的视力就和正常人一样。然而,她们的确费尽心思装瞎,不去看各种干扰和芝麻蒜皮的小事。必要时,她们会绑上颜色鲜艳的眼罩,或是用其他东西盖住眼睛。这样一来,“任何时候都没有一件事可以逃过她们的法眼”。

做决定时必须召开密室集会。虽然不准有任何人旁观,不过过程是间接描述给我听的,所以下文已经取得许可。

“密室内香烟飘曳不定,随处可见七戒律的祝福。三十多位神谕教团姐妹围成一圈而坐,做到圆圈靠到墙壁为止。我们担心每个人研究的时间不足,所以不设议题。会中将讨论好几种结局,有些姐妹还额外负责推动比较不讨喜或者可能性比较低的局面。不允许保持沉默。每个人都得表达意见。达成决定可能需要花不少时间,届时所有人对各种各样后果都颇为熟练了,可能对所有突发事件提出冗长的建议。记录意见的方式,短可以是一个句子,长则可能长达二十页。同样地,必须送交高级神谕者本人批准才算数。”

位置[]

趣闻轶事[]

  • 官方繁中将“High Overseer”翻译为“高级督军”,却在这里将“High Oracle”翻译为“至高神谕”。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