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记者的保险箱字条(Journalist’s Lockbox Notes)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贾柯比(Jacobi)文章的研究

露西雅·派斯特(Lucia Pastor)的指示,开始这场寻找答案之旅。她来办公室找我,对于麦克斯银行近日不法止赎权数量激增表示忧心,要求我展开调查。我本来以为这只是揭发银行诈欺的商单任务,从没想过自己会因此踏上寻找冷血杀人犯之旅。

泰瑞西亚·西恩富戈斯(Teresia Cienfuegos)的访谈

我今天就麦克斯银行对家族药房动用止赎权,访问了泰瑞西亚·西恩富戈斯。她给了我第一条重大线索!她父亲的账簿里面记载了令人费解的项目,包括注射器、输血设备和大量他自制的鸦片花浆镇静剂。这些物品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送到了幽魂俱乐部。你猜收货人是谁?伊凡·贾柯比行政官。这么大量的输血物品他要用在那里?这件事需要进一步调查。

与内德·塔姆隆(Ned Tamron)的访谈

今天晚上我去了一趟幽魂俱乐部,访问几位菁英顾客。多数人都喝醉了,无法提供任何有用的情报。不过有个内德·塔姆隆一边笑,一边描述一项“导入输液”这项店内的特色服务。其主要成分摅说是人血。突然间,这些线索都兜起来了:西恩富戈斯滴血也不剩的尸体、输血设备、贾柯比光顾幽魂俱乐部。我知道他是最近几起失血过多谋杀案的主谋。定有证据可以直接证明他和西恩富戈斯的死有关系。要是找得到就好了!在此之前,我得继续调查。在揭发贾柯比的兽行前,我绝不善罢甘休。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银行抢案”任务期间,在银行中庭地下室中乔治的保险箱里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