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训练的回忆(Memories of Training)是游戏《耻辱2》的教程任务,时间被定为1837年至1852年的某个时间点。在该任务中,艾米丽·考德温(Emily Kaldwin)女皇和她的父亲科尔沃·阿塔诺(Corvo Attano)进行了私下训练,选择的地点则是纺织品商区以东的旧河岸。晚上这个地方空无一人,艾米丽得以在此训练她的战斗和潜行技巧。

简介[]

你扮演的艾米丽·考德温是群岛帝国的统治者,因此仇敌众多。你的父亲是科尔沃·阿塔诺勋爵,身染污名的皇家护卫间谍大臣。自从你继承皇位之后,科尔沃花了许多时间训练你潜行与战斗技巧

任务详情[]

移动训练[]

移动训练

艾米丽进行移动的训练

艾米丽的训练由河岸那里开始,沿着空荡荡的运河一路前行,可以发现科尔沃在这里等着她。见到科尔沃后,便要开始奔跑、贴着地面从一些障碍物下滑过,有时科尔沃会要求及时行动。到达地面后,艾米丽要游过一条引水渠,从水底通过一扇铁门后到达运河的另一边,之后再爬上一截铁链跳上屋顶。再跳过窄巷后就会再次见到科尔沃。

潜行训练[]

潜行训练

艾米丽进行潜行的训练

艾米丽下一阶段的训练位于一个渔场的院子里。首先艾米丽要悄悄靠近科尔沃,在不惊动科尔沃的情况下勒住他。之后艾米丽需要偷走科尔沃身上的钥匙,并在不引起对方警觉的情况下打开通向侧巷的门。

十字弓训练[]

十字弓训练

艾米丽进行十字弓的训练

在这部分的训练中,科尔沃会在酿酒厂的仓库中为艾米丽摆放一些目标,让艾米丽能够训练十字弓的瞄准度。科尔沃会留下他的十字弓和一捆弓箭,要射击的目标包括一些瓶子、篮子和一个假人。艾米丽还需要射击一段管子,以让重物块掉下砸开上锁的门。进入仓库后打开另一边的门就会进入下一段训练。

战斗训练[]

战斗训练

艾米丽进行战斗的训练

最后的训练是在酿酒厂里与科尔沃进行战斗。一开始科尔沃会要求艾米丽用攻击他,然后让艾米丽练习如何格挡敌人的攻击。接着科尔沃要求艾米丽及时格挡以让自己失去平衡,接着试图掐晕科尔沃。最后科尔沃要求艾米丽在自己失去平衡的时候,完成最后的一击。完成后科尔沃告诉艾米丽,当麻烦找上门的时候她已经准备好迎战了。

趣闻轶事[]

  • 这一任务还有一个名字“顿沃,1837-1852”,这是屏幕加载时候显示的名字。
  • 酿酒厂仓库的桌子出现了书籍《深海之灵》,这是该任务的唯一可收集物品。
  • 如果艾米丽已经接受了界外魔(The Outsider)的印记,那么在该任务中血条旁边便会显示出蓝条,但此时是无法使用任何超能力的。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