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

西蒙斯(Simmons)顿沃之刃中的一名次要角色,出现在支配权任务中。他位于律政区律政广场入口外的光之壁处。

生平[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西蒙斯在布兰布利街(Brambly Street)和乌鸦短巷(Crows Court)附近的长大,生活贫困,靠着这一带家境富裕的孩子给他的食物救济为生。

之后,西蒙斯加入了城市守卫。在顿沃之刃实践中,他是大律师阿诺德·提密斯(Arnold Timsh)麾下的一名低级守卫。他的职责包括巡逻布丁街(Pudding Street)附近光之壁区域以及协助驱赶鼠疫受害者,其中包括任何大律师认为已经被鼠疫感染的人,即便可能他们并没有真的感染。

在提密斯的命令下,他被任命去赶走福莱斯特(Forrestal)一家,而福莱斯特夫妇的孩子就是当年在史密斯还小的时候帮助过他的孩子之一。

顿沃之刃[编辑 | 编辑源代码]

Daud抵达律政区不久之前,西蒙斯在巡逻的时候碰到了一个神秘男子,该名男子戴着一个金属面具作为伪装。即使这样,看起来西蒙斯虽然不知道这名贵族的名字,但是也认出了此人是之前和大律师有过生意往来的人。他把这个人关在了布丁街拐角的一座废弃大楼里,之后通报给了他的长官

西蒙斯向他的上级表达了他对于驱逐了他的恩人一家的担忧,解释说在之前的一个星期中福莱斯特一家并没有任何感染了鼠疫的征兆。守卫官随之斥责西蒙斯说西蒙斯有这份工作已经很走运了,因为之前守卫官的工作职责还包括清理恸哭者的巢穴以及处理成群的老鼠。随着西蒙斯继续申明,他的长官威胁他说要把他调回他原先的小分队。这下,即便西蒙斯说他知道回福莱特斯家的路,最终他还是妥协了。

趣闻轶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西蒙斯似乎比典型的低级守卫更加具有同情心,因为他会感激之前的恩人给予他的帮助,显然他还会造访他们,他还提到了他在之前一周还见过福莱斯特一家。
    • 西蒙斯仁慈地拘押了罗兰而不是对他动粗或者杀掉他这件事上也体现了西蒙斯的善良本性。
  • 除了有标配城市守卫刀以外,西蒙斯还携有城市守卫的钥匙。这把钥匙可以打开关押罗兰的大楼。

图集[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