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Hagpearl

血鱼珠用途(Uses for Hagpearls)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克拉丽斯(Clarice),

你要的东西在这里。不算难找。不过这些不是真的珍珠,你知道吧?六年的海上生活应该有本事分辨吧!

盲鳗吃到坏掉的食物后,吐出来的东西。老鼠落入它们口中,两个星期后就会吐出一堆这种东西,带有蜡质,而且里面都是小骨头。或者它们吞掉死人头的银牙,就会因为太重所以游不太动。无论是哪一种情况,都意味着它们会排出这些东西。难怪臭气薰天。

水分蒸发以后会变硬,我看过街上的小孩用弹弓拿这些东西射人。不过码头工人说这些是不祥物。剖开血鱼肚,就会涌出一堆这种东西,你最好小心点。

你祖母以前会收集这些东西。她戴过一串血鱼珠手环,如果她希望某人运气转坏,她就会朝着它低声说出他们的姓名,然后塞进他们的口袋里。至少有一半的机率管用。 或许有一天可以帮到你忙。天知道。别吃掉就是了。

早日再次来访。

——佛劳拉阿姨(Aunt Flora)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最后一战”任务期间,在艾尔巴卡浴场二楼珍妮特·李(Jeanette Lee)所在房间里的桌子上找到。

趣闻轶事[]

  • 官方繁中翻译存在两处错误翻译:
    • “wanted someone's luck to run”不是“希望某人运气好转”,意思正好相反。
    • “slip it in their pocket”是指“塞进他们的口袋里”,不是“在他们的口袋吐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