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虚空之境的色调,A·侬辉著(Hues of the Void, by A. Nongui)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我们缺乏传达虚空之境错综复杂的语言。其美丽无法言喻。诸如海洋深处浓烈、如天鹅绒般光滑的黑暗。没有星光的夜晚,天空单调的色调。朝着夜光闭上双眼时的冷色调。娇嫩肌肤上瘀青班驳的颜色。精疲力尽时昏厥,眼角看到的鲜明黑色。陈旧血迹的碎片。你的脸映射在深色玻璃的轮廓。

我刚抵达时对这些细致的颜色层次一无所知,不过旧日神之眼已经渗入我的感官,开启我的心灵。原本黯淡无光的灰色,如今隐隐闪耀着光泽。

我上辈子是画家。年轻女子双颊的红晕,或是贵族线条优美小腿的小腿变化,我都能捕捉。在我的巧手之下,贵族沉闷、亳无生气的面孔,能够散发阳刚之美,因而得了丰厚的报酬。不过相较于虚空之境的优雅和色彩,任何东西都黯然失色。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世界之孔”任务期间,在杉德瑞北采石场的一张邪教徒的床的旁边找到。

趣闻轶事[]

  • 官方繁中翻译的标题为“《虚空之境的色调》,A·侬辉著”,但这是一张字条,而非一本书籍。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