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Void001

虚空之境

《虚空之境的呢喃》,巴诺里·木拉尼著(3)(Whispers from the Void by Barnoli Mulani [3])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异域物理存在专书[节录]

众生院禁止任何人继续研究虚空之境与其存在。但请你想像每天被送进顿沃屠宰场的鲸鱼,他们有比吊在肉贩勾子上的肉还来得可怕或温和吗?被解剖、分析和归类后的东西,会变得更神秘、危险和强大吗?不会吧!自然科学界可以厘清世界上的谜团,并进一步了解人们恐惧的事物。

我的确没有宗教信仰,但众生院持续为帝国提供道德指引,仍然值得尊敬。我相信连高级督军自己都会同意,深入调查虚空之境可以获得丰厚成果,并能用来保护人们不受其恶意攻击。我们能钜细靡远地检视虚空之境,而非臣服于其邪恶影响之下。所有被发掘的知识,都能归纳进世界的自然秩序之中。

若众生院许可,我相信有一天,我们一定能安全穿越虚空之境。甚至摆脱界外魔(The Outsider)的细语(如果这种生物真的存在)。

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