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Void001

虚空之境

《虚空之境的呢喃》,巴诺里·木拉尼著(2)(Whispers from the Void, By Barnoli Mulani [2])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2》《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异域物理存在专书[摘录]

不少人在梦中窥见虚空之境,昏迷后醒来说看到虚空之境的人也不在少数。在访问中,每位市民或多或少都有这类幻视!

那么,这个地方一定存在,不是民间故事或大众妄想。或许就存在地底深处或者高空。或许就在我们身边,只是隐而不见。到底是光线的戏法,还是有奇妙的幕布挡住,我们才无法彻底了解。我们只能等自然科学家解开这个现象,教我们如何随心所欲想看到就看到。

但是等到谜底揭晓,这个地方就再也不可怕了,就再也不是界外魔(The Outsider)口中那个神话中遥远特殊的领域!没错,是很怪异,甚至令人不安。但尽管如此,仍然是待探索及征服的新领域。

还有什么新宝藏在等着我们呢?湖水搞不好是液体钻石。云会不会是没有重量的银气?我们会学到哪些东西呢?

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