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Shaw render2.png
“你会知道哪个是他的。一个相当疾言厉色的人,带着狼面具。”
——彭德尔顿描述肖恩大人

蒙哥马利·肖恩(Lord Montgomery Shaw)大人是格里斯托的贵族之一,定居在首都顿沃城。他看起来和特雷弗·彭德尔顿(Lord Treavor Pendleton)大人有竞争关系。

耻辱1[]

波伊尔夫人最后的晚宴中,科尔沃会在波伊尔庄园的花园侧门处碰到带着狼面具的肖恩大人。

如果老科把彭德尔顿大人的转交给他,肖恩就会称彭德尔顿是个“没出息的屎包”,并发起一场决斗,由老科代理缺席的彭德尔顿。

趣闻轶事[]

  • 因为肖恩只出现在波伊尔夫人最后的晚宴上,而且全程带着他的浪面具,所以他本人的长相未知。
  • 机械心脏对于肖恩的描述就是普通男性贵族的台词。
  • DLC顿沃城的审判神秘的敌人(Mystery Foe)挑战中,有一个贵族戴的面具和肖恩大人的一模一样【说白了就是制作组全从游戏里直接抽的mod】
  • 如果特雷弗·彭德尔顿的字条没有送达,肖恩也没死,彭德尔顿就会说他提到肖恩的老婆有一张“老鼠脸”("the face of a plague rat"),这就是肖恩要决斗的原因【→_→ 所以彭德尔顿就是故意的】。
  • 肖恩大人是任务中唯一一个会攻击老科的贵族,即便是不在决斗的时候也会。
  • 布莱格摩尔女巫中,两个死鱼帮成员谈话中谈到了肖恩大人。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