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金库报纸

著名金库遭摧毁,人海涌入麦克斯银行(Run on Michaels Bank as Famed Vault Destroyed)是一篇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新闻报道。

抄本[]

麦克斯银行今日陷入混乱,一名入侵者设法闯过滴水不漏的保全措施,使“卡纳卡顶级贵重物品宝库”的升降金库崩毁。这座知名金库是奇林·金朵希(Kirin Jindosh)在群岛上的仅存作品之一,银行中庭的地板遭到击穿,开出的大洞直通下方的下水道。目前仍无传出此起意外造成任何伤亡。

客户涌入银行,要求银行归还他们的重要物品,银行官员则试图安抚客户情绪,解除他们的恐惧。不堪其扰的客服部长卡利·罗伯兹(Carly Roberts)发出以下声明:“我向各位客户保证,摧毁金库的可耻入侵者将会遭到法律制裁。请保持耐心,我们将进行盘点,确认是否有任何物品失窃,亦或者整起事件只是恶意的破坏行为”。银行已找来私人公司调查此起犯罪。

位置[]

如果比莉在“银行抢案”任务期间,让金库掉到了下水道,并洗劫了里面所有的保险箱,那么就可以在“遭窃的档案”任务期间,于三个地方找到这篇新闻报道:

  • 皇家美术馆和有黑市商店的大楼中间的货车上。
  • 黑市商店后面小屋的桌子上。
  • 皇家美术馆正门进入后旁边的板条箱上。

趣闻轶事[]

  • 官翻繁中翻译存在打错字的问题,“客户涌入银行,要求银行归还他们的重药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