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都是你的错。两名特工的死都要怪在你这家伙的头上。猜猜你还得知道什么?这件事你要亲自去告诉怀曼本人!

—萨尔对劳瑞,于准备计划时

萨尔(Sal)是出现在小说《耻辱:道德归来》中的一名次要角色。他是以怀曼(Wyman)为首的保护者联盟组织的成员,该组织的职责是保护群岛帝国君主的安全。

道德归来[]

萨尔是格里斯托村庄波特费尔(Porterfell)帝国之末酒吧的老板,也是“保护者联盟”成员劳瑞(Lowry)的上司。萨尔在经营自己酒吧的同时,还会利用自己私密而安静的密室为联盟的成员举行秘密会议。

在有关道德(Daud)的消息再度浮出水面后,萨尔受到了怀曼的命令——杀死“顿沃之刃”,并利用德夫林夫妇提供的信息安排一次行动。不过萨尔本人对此表示了怀疑,他疑惑事到如今旧事重提是否仍有意义,不过最终还是忠实的遵循了怀曼的命令。

之后萨尔,劳瑞和另一名特工试图主动伏击道德,而非等待德夫林夫妇到达后协同作战。由于萨尔严重低估了道德的实力,最终导致劳瑞被杀,另一名特工被马克西米利安·诺克罗斯(Maximilian Norcross)抓走,他自己则受伤不得不逃走。

回到酒吧后,萨尔一边想着这次行动的失败,一边把他所知的情报告诉了德夫林夫妇。再后来萨尔依照怀曼的计划,把道德的所在地告知给了德夫林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