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很抱歉这里这么黑。我们不能冒着被发现的风险。不过,这有点浪漫,不是吗?

—莉迪亚和科尔沃调情,于狗圈酒吧

莉迪亚·布鲁克莱恩(Lydia Brooklaine)狗圈酒吧的前任女老板,也是保皇派的成员。

个人简介[]

莉迪亚的私生活似乎非常丰富多彩。她有提到自己曾和“粗暴”的男人约过会,并且她过去的所有男朋友都曾进过寒脊监狱。她还曾经和一名水手有过一段恋情,这个水手后来去了潘迪西亚大陆淘金,但过了一段时间后,人们发现了属于他的、已经遭到遗弃的船只。

莉迪亚是一个非常鲁莽且直率的女人,这使得她偶尔会与其他的佣人——华莱士·希金斯(Wallace Higgins)和塞西莉亚(Cecelia)产生矛盾。莉迪亚对于保皇派的领袖们十分尊敬,但她个人对他们持中立态度。她确实有提及法利·哈夫洛克(Farley Havelock)穿着制服的样子看起来很“尊贵”,并且她还提到过几次特雷弗·彭德尔顿(Treavor Pendleton),有一次她还说自己很担心这个“可怜的人”。但是,对于嫁给贵族成为“莉迪亚·彭德尔顿夫人”(Lady Lydia Pendleton)这种想法,她说自己“宁愿死于鼠疫”。

耻辱[]

科尔沃·阿塔诺(Corvo Attano)第一次碰到莉迪亚是在他从寒脊监狱越狱后被介绍给保皇派的时候。

有时候可以看到莉迪亚与华莱士就酒吧的经营和如何对待他们特殊的客人发生争执,她还经常会和科尔沃调情。莉迪亚的评论基本是以她对其他保皇派成员的看法和与科尔沃任务相关的一些轶事为主。

在保皇派夺取权力后,莉迪亚被善后的哈夫洛克所杀。据塞西莉亚所说,她在临死前告诉哈夫洛克说“去他妈的”。

趣闻轶事[]

  • 游戏中莉迪亚的配音演员是苏珊·卡什(Susan Cash),她还为游戏里出现的另一名角色实验体312号(Test Subject 312)配音。
  • 当使用心脏倾听莉迪亚的秘密时,关于她的台词与普通的佣人是相同的。
  • 在科尔沃第一次到达狗圈酒吧的时候,如果他爬上二楼来到通往佣人房间的窗前,那么在房间里的莉迪亚便会被他给吓一跳。
  • 莉迪亚提到过她曾有一段时间试图与督军一起参加公共服务,但是他们开始“变得对于七戒律、巫术和所有这类的废话越来越偏激”。
  • 莉迪亚说自己有次偷偷溜进去过一场布里姆斯利(Brimsley)家族的派对,她形容说那场派对“非常奇怪”。
  • 莉迪亚腰间别有哈夫洛克房间的钥匙。科尔沃只能在“耻辱”任务结束后,初次到达狗圈酒吧趁莉迪亚没有发现自己的时候偷走它。
  • 莉迪亚和华莱士是唯二不论混乱度和玩家决定如何都会死亡的保皇派成员。

声音[]

描述 声音
莉迪亚谈及金猫
莉迪亚谈及哈夫洛克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