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Lydia render2b.png

莉迪亚·布鲁克莱恩(Lydia Brooklaine)狗圈酒馆的前女主人,保皇党成员之一。

生平[]

莉迪亚的私生活似乎非常丰富多彩。她提到她和“狂暴”的男人约会,她历任前男友都进过寒脊监狱。她还说她曾经和一个水手交往过,那个人去了潘迪希亚开采金矿。但是之后当那个人的船被发现的时候,船已经被遗弃了。

莉迪亚是一个向前看且直言不讳的女人,这让她偶尔会与华莱士(Wallace)和塞西莉亚(Cecelia)有所争执。李西亚对于保皇党的领袖们十分尊敬,但是个人又对他们保持中立。她有次说哈夫洛克(Havelock)穿制服的样子看起来很“与众不同”,几次会说到特雷弗·彭德尔顿(Treavor Pendleton)。一次她说她对这个“可怜的家伙”有点担心。但是,对于嫁给贵族变成“莉迪亚·彭德尔顿夫人”这样的欢乐想法,她说她“宁愿死于鼠疫”。

耻辱1[]

第一次碰到莉迪亚是在科尔沃·阿塔诺(Corvo Attano)逃离寒脊监狱、被介绍给保皇党的时候。

偶尔可以看到莉迪亚和华莱士争论如何经营这家酒馆以及如何对待那些特别的客人。她经常会和老科调情。莉迪亚的对话基本是以其他保皇党和老科任务相关的一些趣闻轶事为主。

在保皇党夺权后,雷西亚的结局并不完美。她被哈夫洛克所杀。塞西莉亚说,莱迪亚死前对哈夫洛克喊去你的。

趣闻轶事[]

  • 莱迪亚的声优是苏珊·凯施(Susan Cash)。苏珊也给游戏中其他普通佣人的配了音。
  • 当用机械心脏指着莉迪亚的时候,对话是普通佣人的台词
  • 老科第一次到狗圈酒馆的时候,如果老科爬上二层站在通往佣人房间的窗前,莉迪亚可能会被吓一跳。
  • 莉迪亚提到她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都想去为督军服务,但是他们“对于七戒律、巫术这些鬼话变得越来越偏激”。
  • 莉迪亚说她有次潜入了布林斯利家的一场派对,说那场派对“十分奇怪”。
  • 莉迪亚腰间别有哈夫洛克房间的钥匙。只能在耻辱任务中在莉迪亚没有发现的时候偷走。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