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Building

The Addermire Institute.

艾德迈尔传染病研究院(Addermire Institute of Infectious Disease),通常简称为艾德迈尔研究院(Addermire Institute),坐落于Campo Seta码头南部,卡纳卡湾里的一座小岛上[1]。这里曾经是一座日光浴场,后改为研究多种疾病的研究院。亚历珊卓·海芭夏(Alexandria Hypatia)是研究院的首席炼金术师。

研究院在耻辱2主线中是第三个任务的副本。

历史 编辑

研究院的前身是为卡纳卡富人设计的日光浴场,后改为传染病研究所,所长是亚历珊卓·海芭夏医生。自从海芭夏意外变身皇家杀手后,阿比尔公爵下令对公众关闭研究所,将海芭夏扣为己用。

皇家杀手绑架安东·索科洛夫以后,索科洛夫就被关在艾德迈尔研究所里。索科洛夫的朋友梅根·福斯特追踪皇家杀手追到研究院,但是并没有潜入。顿沃政变后,科尔沃·阿塔诺或者艾米丽·考德温进入研究所找寻关于索科洛夫和皇家杀手的线索。

布局 编辑

外围 编辑

可以通过坐船或者坐机动轨道车进入研究所。然而,由于阿比尔公爵对公众关闭了研究院,在码头还设立了瞭望塔,所以无法坐船接近研究院了。机动轨道车站直通正门,进入研究院前会经过正门的售票厅。

码头连着一段平台,来访者可以站在平台上眺望大陆城市。平台通往研究院的后门。

地下室 编辑

由于海水的渗入,地下室在整个研究院被关闭前就已经封起来了。

如果想要进入地下室,需要砍断电梯的缆绳,引发电梯下坠砸穿地下室电梯间的木头板。

地下室是之前的失物招领办公室,里面有几件属于之前住在这里的薇拉·莫瑞

一层 编辑

研究院的正门和后门都是通往大厅。之前大厅应该是作为病人的等候室。研究院关门后,一层安了一道光之壁将大厅和楼梯隔开。一层的左右两翼都可以从大厅进入,然而,右翼部分严禁进入并封锁。想要打开右翼的门,需要从外面窗户进入。研究院这部分已经被废弃了有段日子了,里面长满了杂草。在研究院关门前,这里似乎作为储藏室,里面有很多装有食物罐头的保险柜。
AddermireMainLobby

从正门看向大厅

右翼其他的地方是咨询区。然而,岛上现在已经没有病人了,驻守岛上的大卫队将这片区域临时作为他们宿舍和犬舍。

一层左翼是厨房和餐厅,而厨房也是禁地。佣人在厨房准备食物,大部分是给病人准备鱼类。研究所关门后,厨房全体员工依旧留守,为守卫艾德迈尔的大卫队准备食物。厨房还可以从研究所外经由打开的窗户进入。餐厅包含两层,和楼上沙龙部分相连。餐厅的出入口是大厅和楼梯。

二层 编辑

沙龙位于研究所二层。二楼右翼是疾病治疗部,二层的中间是中空大厅。楼梯旁立有警报器

AddermireSalon

沙龙

疾病治疗部是上锁的,必须有瓦斯科实验室钥匙才能进入。里面是几间诊疗室,其中一间感染了血蝇,另外一间是大卫队的审讯室。治疗部尽头是瓦斯科(Vasco)的办公室,办公室连着一间小实验室。

沙龙里面有书架、沙发,还有一台钢琴,里面东西都是为研究室病人打发闲暇时光放置的。沙龙位于餐厅楼上,可以从中空的阳台扶手处俯瞰餐厅。研究所关闭后,沙龙也就随之被废弃,里面有个守卫在锯木板封上沙龙里的一个房间。那间房里有几张桌子,几部打字机,应该是以前沙龙的行政间。

三层 编辑

AddermireBloodflies

血蝇感染的恢复部

三层的楼梯上来是办公室,办公室里面现在只剩几张写字台。最里面的一间办公室是护士长办公室。楼梯左侧通往东平台,东平台是一个开放平台,在疾病治疗部正上方。东平台和沙龙差不多,都是给病人打发时间用的,现在同样也被废弃了。平台上有几架望远镜,可以远看卡纳卡,还能看到大皇宫。有一条通道将东平台和另外一侧的小平台相连,木质通道悬与大厅上方。另一侧的小平台有个风轮,但是也因为不再使用而坏掉了。

楼梯右边就是恢复部的实验室,大门已上锁,需要海芭夏医生办公室的钥匙。
AddermireRecuperation

恢复部里的海芭夏办公室

恢复部里有一件实验室,外面是已经被血蝇彻底感染的房间,房间里散着一些已死的前病人尸体。休息室里也都满是血蝇的巢穴。房间里可以看到一些为银矿生病矿工进行卢米诺疗法(Lumino-therapy)的日光箱。海芭夏医生的实验室就在恢复部最里面。实验室里面是皇家杀手的老窝,有很多人类躯干扎在墙上,卢卡·阿贝尔的信件以及黛利拉画的一幅画。实验室最里面一间比较小的房间里有垂死的瓦斯科。

四层 编辑

AddermireShrine

一个病人房间里的界外魔神龛

四层比其他几层小一些,海芭夏的办公室就在这里,楼顶平台上还有几件私人病房。所有病房现在已经都被废弃,其中一间病房里有一个界外魔的神龛

海芭夏办公室里的书桌上满是化学烧瓶,恢复部的钥匙位于海芭夏的书桌上。办公室里面的小间里有装满种子箱的架子。

五层 编辑

五层楼梯尽头只有一间汉密尔顿(Hamilton)的办公室。汉密尔顿害怕皇家杀手来攻击他,就在办公室外设置了陷阱。房间里是汉密尔顿的工作室,也是他的卧室。

六层 编辑

六层无法从楼梯进入,需要爬到电梯顶部方可进入。六层是汉密尔顿办公室上房的一间小维修间。这里有一枚符文

图集编辑

外部编辑

内部编辑

趣闻轶事编辑

  • 英式英语中将建筑第一层被称为“Ground Floor”,所谓“First floor”指的就是国内意义上的二层了。
  • 伽伐尼医生在1810年曾在这里工作。他的病人之一就是薇拉·莫瑞。所以耻辱1里面脑奶奶会称伽伐尼为“我得医生”。
  • 研究所其他已知的员工有瓦斯科医生(Vasco)、格斯(Gus)、伊梅尔达(Imelda)以及乔·汉密尔顿(Joe Hamilton)。

参考资料 编辑

  1. Karnaca Art Gallery on Bethesda.net

Stream the best stories.

Get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