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致艾尔玛的信(Letter to Alma)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亲爱的艾尔玛(Alma),

你的前一封信让我心碎,你居然求我回家,离开无眼帮。我不知道你是听到了什么可怕的故事,不过无眼帮不是嗜血的野兽,和帽客帮战嚎帮不同。这群人手上握有秘密。他们教我制药和调制药水,甚至教我为了神秘的拳击赛刻自己的骸骨护符。要是我继续赢,我就能让珍妮特·李(Jeanette Lee)注意到我了。她是艾尔巴卡的老大。要是替她效力,我就可以大赚特赚了!远远胜过在码头做苦力。

葛姆(Gram)发烧的事我很难过。虽然我没有闲钱可以给你,不过你可以用这些干乌鸦嘴替她湿败。将它和锯草根起放进铜锅熬煮,厚厚地涂在葛姆胸口。她会像格里斯托的雨水般迅速康复。

你的兄弟,

——罗里(Rory)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最后一战”任务期间,在艾尔巴卡浴场二楼的一张工作桌上找到。

趣闻轶事[]

  • 官方繁中翻译将“the Eyeless aren't bloodthirsty brutes like Hatters or Howlers”翻译为“不过无眼帮不是嗜血的野兽,和帽客帮或战嚎不同”,如果认为这里的“Hatters”是指“帽客帮”,那么后面的“Howlers”也应该翻译为“战嚎帮”,而非“战嚎”。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