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致友人的信(Letter to A Friend)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托马斯(Tomas),

你不知道你招惹到这种巫术会有什么后果。它会用水手护身符这种无伤大雅的东西吸引你,可是你回想一下,无眼帮利用你不敢离开的恐惧,逼你做了何等恐怖的事。刚好正中界外魔(The Outsider)下怀。

你不知道我有个弟弟吧?我们小时候,有个老妇人住在造船厂旁边。妈告诉我们,就算她只是看着我们也要快跑,结果我们却不听话。她长得和血鱼一样丑,不过会说奇怪的故事给我们听,而且跟我们说,只要我们安静,她的黑眼朋友就会来访。

后来我弟就失踪了。我们到处找他,但是没有任何蛛丝马迹。有天晚上我去找那位老妇人,那个女巫,结果她在锅子里面熬煮某种臭气冲天的东西,死命地搅拌。我问她有没有见到他,结果她笑着说有,然后给我看……她将我兄弟大卸八块,只剩下骨头和红色肉块,还有他随时戴着的那条小图巾。

要不是我跑去找督军,她也会将我绞成碎肉。

趁你还没有为了吸引界外魔注意,把别人的子女开肠剖肚前,有机会就快脱离这个邪教。

——阿德拉(Adela)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最后一战”任务期间,在艾尔巴卡浴场中于托马斯的身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