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致卢梭兄弟的信(Letter to Brother Russo)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亲爱的兄弟

希望你一切安好。我的花园进展如何?马铃薯发芽了吗?真想亲眼见证,而不是在这里和这窝恐怖的异端为伍。我明白我们在美术馆的工作有多重要,可是我担心在解决黛利拉(Delilah)女巫团的残余势力后,就永远摆脱不了污秽的感觉。兄弟,你无法想像这群家伙距离七戒律有多遥远!她们放弃人性,如禽兽般沉迷于放纵之躯,以古怪渎神的仪式膜拜界外魔(The Outsider)。阅读她们书写的文字,不禁令人为这群堕落的像伙感到羞愧。究竟所为为向?浅尝稍纵即逝的凡人权力?我不懂。我等不及要将她们的污秽抛在脑后,回到良善、干净的家乡,一起过着阳光明媚的宁静生活了。

谨致,

——伊波利托兄弟(Brother Hipolito)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遭窃的档案”务期间,在皇家美术馆的地下室里正在对同僚说明审问女巫一事的督军身上找到。

趣闻轶事[]

  • 官方繁中翻译将“I understand how important our work at the Conservatory is”翻译为“我明白你在美术馆的工作有多重要”,“our”不是“your”,是“我们”的意思。
    • 官翻字条里所有代指女巫的用词都为“他们”,这完全是一个错误的表达。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