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A corrupted bone charm.

《腐化骨符》(Corrupted Charms)是布莱格摩尔女巫里的一本书。

抄本[]

[节选自一个督军关于黑市神秘物体的报告]

以下笔记是在仪式谋杀现场找到的,用九枚鱼钩钉在被害者的脸上,组成了一个可疑的图案。我们推测是两个团体卷入了一场关于迷信护身符结构和贩售的冲突,那些护身符是用到了旧的(很可能是有所损坏的)异端物品碎片。建议开展全面调查,重点关注那个从瑟科诺斯来的那个叫莉莉卡(Lilika)的人。

……

莉莉卡,你骗人。几个月以来我一直在你身上砸,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了:食物、镇子郊外住的地方、一出生就有缺陷的家畜(这个目的我完全想象不到)、有毒的植物和炼金原料。我跟你说,狒狒的血和深海鱼的软骨都不便宜!但是即便是最贵的贝雕我也煞费苦心得从以前认识的水手那里给你弄到了!用鲸鱼骨雕刻而成,据说充满了不属于这个世间的能力,这些花光了我一般的积蓄。

你跟我发过誓,发过誓!你发誓说你可以给我我想要的护身符!我之前说的很明白。你跟我保证过我可以在我的梦里去加布里埃尔(Abrielle),我在睡梦中也可以向她求爱。你答应过我她会爱我的。结果你给了我这团旧骨头,满是划痕和砍印。像小孩子弄出来的一样缠在一起。我贴身带着它两周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确实去了加布里埃尔,对,我去了。我看见她跟我痛恨的每个人都睡过了,在生意场或者体育竞技上都打败过我的对手、敌人,每一个。那些曾经欺凌过我的人,曾经侮辱过我的人,包括我那个可恨的哥哥。每个清晨我醒来的时候都紧要牙关,耻辱、愤怒。如此可怕的鼻血,我不得不忍受,还有我开始不停得脱发,头发成团成团得陀螺。我把那个该死的东西扔到湖里了,完全摆脱它了。

你跟我说你是个巫师。就是个江湖骗子,别无其他。尽管如此,我让你知道什么是我要来会掉你的生活。我要惩罚你把当傻瓜骗我钱这件事。我可以写一封匿名信给最近的督军前哨,不过我现在想的是有更合适的办法。在卡纳卡有个帮派——刺客。我告诉你我把我剩下的钱都给刺客了,悬赏你那漂亮的脑袋瓜。

你再也见不到我了,莉莉卡,但是当屠夫的刀锋砍向你的脖子,或者当你被你的牛奶毒死的时候,我要让你记住这就是我如何报复那些骗了我的人的。

位置[]

德雷珀斯沃德河畔的一个仓库大楼里

趣闻轶事[]

督军报告的第二部分布莱格摩尔庄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