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耻辱 Wiki
1,276
个页面

封面

《耻辱:顿沃资料集》(Dishonored: The Dunwall Archives)《耻辱》游戏的周边画集,由Dark Horse Comics发行、Arkane工作室制作。该书主要囊括了有关顿沃城(Dunwall)的插图、传说,以及和《耻辱》有关的事件。布制封面、银面书口、自带黑缎书签的精装特别版发售于2014年11月12日,是B社(Bethesda)网店独占,售价39.99美元[1]。普通金装版发售于2014年11月25日,亚马逊官网上售价25.29美元。同时亚马逊上还可以购置Kindle版,发售日期为2014年12月2日,售价19.99美元。

“顿沃城里四处可见的插图、手稿和琐闻终于整理在一起了。归档这些关于诅咒之城的传说是一段漫长且艰辛的旅程,但是我希望正在阅读这本书的你,在你忘记你自己的命以前留意并从中有所学习:《顿沃资料集》现在是你的了,在洞悉了这些书页里的真相后,你要怎么办?将游戏里的每一段文字和从未见过的设计稿相结合,就像游戏变为了现实一样!”
——Arkane工作室[2]

趣闻轶事[]

图集[]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