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老护符雕刻师的笔记》(Old Charm Carver's Writings)《耻辱2》主线中的一本书。

抄本[]

甘露月10日

我发现有个水手死在街上。把她拖到巷子里,搜搜看有没有值钱的东西。死因不明,口袋里都是金币,还有别的东西,可以确定不是小偷下的手。最棒的是有两块漂亮的骨。我照着我母亲制作漆黑骸骨护符时的方法,用她的血浸泡鲸骨。

甘露月12日

我把漆黑骸骨护符拿出来,挂在脖子上,刚好到胸前。开始刻从水手那里得到的其中一个鲸骨,它迫不及待要开工了。太急了。于是我和它交谈。安抚它。我说,你要有耐心。

甘露月13日

鲸骨一静下来,我就在其中一面刻上咒语,然后在另外一面刻上漂亮的魔鬼。同样花了我不少时间。我母亲的漆黑骸骨护符是成功的关键。摸起来变温暖了,我工作的时候变开始呜呜作声。这块新鲸骨确实特别。很强大。有个路边摊老板或走私者出了个好价钱。

甘露月15日

我的护身符完工了。它会让赌徒好运连连,每次都赢钱。但每回上牌桌都要付出代价。眼睛会逐渐浑浊,知道变得像煮熟的鸡蛋一样。

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