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维奥莱塔

“你今天晚上想让我变成谁,彭德尔顿大人?”
——和来金钱猫的柯蒂斯·彭德尔顿说话的维奥莱塔

维奥莱塔(Violetta)耻辱1主线欢愉之屋里出现的一个NPC。她是在金钱猫公共浴室为普鲁登斯夫人工作的妓女之一。

维奥莱塔在金钱猫里会出现在两个地方:金房间或者吸烟室,这两个地方都是位于金钱猫的三层。她通常会根据客人的品位来进行角色扮演并换上相应一副。她的性格似乎非常容易顺从,因为她甚至在会造成自己不适的情况下也急于取悦她的贵族客人。

欢愉之屋任务中,她被派去服侍柯蒂斯·彭德尔顿(Custis Pendleton)。无论她在哪间房间里,都是和柯蒂斯同时出现。

趣闻轶事[]

  • 尽管在她和柯蒂斯的对话中并未直接提及她的姓名,但是在前厅的《金钱猫访客记录》中可以查到她的名字。
  • 她的一些朋友称,维奥莱塔很像波伊尔夫人,事实上她好像特别以此为傲;然而,并没有指出三位波伊尔富人中她具体像哪位。
  • 在她和柯蒂斯在一起的时候,柯蒂斯建议她应该打扮的像韦弗利·波伊尔,这样他就可以“给她点教训”,暗示这将会很不舒服,还可能会包括一些暴力行为在内。
    • 作为回应,她会问她应该穿白色、黑色还是红色。这暗指在波伊尔夫人最后的晚宴任务中三位波伊尔夫人的服装颜色。
  • 如果柯蒂斯·彭德尔顿不在房间里了而维奥莱塔并没有发现科尔沃·阿塔诺( Corvo Attano)在场的话(比如科尔沃附身在柯蒂斯身上并走出房间),维奥莱塔就会跪倒在地,深深地低着头,依旧留在房间里。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