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绝对是出错了(There Must Be a Mistake) 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亲爱的米克斯银行(Mikels Bank),

山姆(Sam)说找你们理论是白搭,但总得有人试试。你们不该做那种事。把我们这种正直勤奋的人丢到冰冷的街头。我和山米(Sammy)有五张嗷嗷待哺的嘴要养,还有个婴儿得了格鲁布性喉头炎。太不应该了。你们那封花俏的信在我看来,是说我们没有尽快偿还贷款。但那根本是胡说八道!山米和我每个礼拜一在市场赚到就尽可能拿去还,而且我们一次还款都没有错过。我猜单纯是你们银行搞错了。要是你去查我们的纪录,就会发现真相。我们已经还钱了。希望你们可以在冬天来临前改正。下水道的空气害婴儿咳得更严重了。

谨致,
——比亚(Bea)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银行抢案”任务期间,在朵洛雷斯·麦克斯存贷款银行一楼大厅出纳员办公室里的桌子上找到。

趣闻轶事[]

  • 官方繁中翻译在这里又犯了前后不一致的经典毛病,这张字条里的“you”全都是指“你们”,但中间却出现了“你那封花俏的信”的错误翻译。
    • 开头的“米克斯银行”对应原文的“Mikels Bank”,在官方里被更改为了正确的“麦克斯银行”。这显然是意指比亚是一定程度的文盲。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