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ArkPylon01

索科洛夫的科技,电弧塔

索科洛夫技术与新时代(Sokolov Technology and the New Age)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DLC《顿沃之刃》《布里格莫尔女巫》以及续作《耻辱2》中找到的书籍。

《耻辱》、《顿沃之刃》和《布里格莫尔女巫》[]

[详述索科洛夫机器新书的摘录]

索科洛夫的技术有项优点,当成燃料的加工鲸油罐,是共用同一个磁性插槽。一个鲸罐用完,轻轻松松就可以将另一个插入定位,过程简单,任何工人或甚至是城市卫队低阶守卫都做得来。电弧塔光之壁安全系统,以及运送少数富人的轨道车也适用。索科洛夫的设计只有一个明显的缺陷,就是油本身的挥发性。发生过几次意外,只要有一个油罐爆炸,就会导致生命财产损失。

《耻辱2》[]

[详述索科洛夫机器新书的摘录]

索科洛夫的技术有项优点,当成燃料的加工鲸油罐,是共用同一个磁性插槽。一个鲸罐用完,轻轻松松就可以将另一个插入定位,过程简单,任何工人或甚至是城市卫队低阶守卫都做得来。电弧塔和光之壁安全系统,以及运送少数富人的轨道车也适用。索科洛夫的设计只有一个明显的缺陷,就是油本身的挥发性。发生过几次意外,只要有一个油罐爆炸,就会导致生命财产损失。

位置[]

趣闻轶事[]

  • 只有《耻辱2》的文本里有一道用来表示摘录的横线标记。